下邳张公子.

【2:13】李琦→鞠红川

川子:

     收到这封信不要怀疑,是你的聪聪本聪发来的,吃得好睡得香,手机也没丢,不借钱不卖保险不干婚庆哈哈哈。

    我现在录音室外面休息呢,有一个地方一直定不下来,边挠头边想起了你,把谱子翻过来就想给你写点什么。突然的正式还让我有点不适应,仿佛回到高中,告诉自己我现在不是李琦,是李华。

    搞音乐的人啊,睡眠就没有规律的,灵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来,不一定是冥思苦想的时候,有可能且大部分情况下是吃饭的时候,刷牙的时候,坐车昏昏欲睡的时候,大脑走神双眼放空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虽然随缘,不过还是得常逼自己一下,因为不逼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大能量。就像咱们去年冬天,窝在一起不眠不休的搞和声,赶着上战场一样一段一段的拿下,再难的问题,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叽叽喳喳最后都胜利解决,累过了极限,反而没那么难受,那种成就感真的能抵过之前的一切“难产”的痛苦。

    说起这个,我想起来微博评论有个粉丝朋友说,咱们录声入人心的时候TA正好出差住在咱们住的那个酒店,每天晚上都断断续续的传出高亢的歌声,吵得TA睡不着觉去前台投诉了。不怪人家,咱们是真聒噪,有演出的忙着练歌,还有帮忙专业教学的,剩下的也是抓紧时间忙里偷闲,年纪小的一群永远有聊不完的话,吃不完的夜宵打不完的游戏,累了就随便在谁的房间睡一下,嘴上互相嫌弃其实东倒西歪的靠在一起……

    就像个旋转的陀螺,不停下来是不知道晕的。

    一个冬天说长好长,从第一片雪花飘洒到最后一片融为春意。

    一个冬天说短也好短,音符不间断的在耳边落下,四处望不到伸手握不住。

    当时我们都很伤感,以为分别散作各地很难再相聚,结果隔三差五一群群的约着,节目晚会演出见着,一年过去大家还是随机分配的黏在一起。

    黄子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完事天天见,你说尴尬不尴尬。

    我不会画,后面你自己脑补一个狗头吧。

   在心里一直觉得节目好像刚结束,没过多久,没过多久,结果几天前你告诉我第二季都录制过半,你变成前辈去帮唱咯。

    节目办下去,剧院里的人会换一拨又一拨,嘎子大龙他们的设想也慢慢的实现,只是在我心中没有人可以替代你们。

    相信大家也是一样的吧。

    八月十五是好日子,咱们不说那些伤感的了。

    我们不仅想聚随时能聚,我们即使随时聚也总是会想聚。

    都要好好的。

     

(赏月就不必约我了,该带谁心里清楚吧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聪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9月13日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